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宝贝秋冬季穿搭方法 时尚穿搭从小学起

   日期:2019-10-1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秋季已经到来,气温会逐渐下降,朋友们,你们的秋冬装筹备好了么?还没有筹备的好的要开始入手啦!愿意要高质量且性价比较好的服装去哪里购买比较好呢?大家建议不妨到卡儿菲特儿童服装试试,卡尔菲特儿童服装秋冬款新上市,款式多样风格多样,随便挑随便选哟

  秋季已经到来,气温会渐渐下降,朋友们,你们的秋冬装筹备好了么?还没有筹备的好的要开始入手啦!想要高质量且性价比较好的服装去哪里购买比较好呢?我们建议不妨到卡儿菲特儿童服装试试,卡尔菲特儿童服装秋冬款新上市,款式多样风格多样,随便挑随便选哟!

宝贝秋冬季穿搭方法 时尚穿搭从小学起

  要说与秋冬季节最搭配当然是卫衣啦,卡儿菲特这一件红色的连帽卫衣,就是个很好的选择,连帽抽绳设计彰显时尚感,胸前的字母印花简洁大方,耀眼的红色走在街上吸睛率杠杠的。

宝贝秋冬季穿搭方法 时尚穿搭从小学起

  秋天季节没有外套如何行呢,这一件拼接撞色的外套就很奈斯,紫色与绿色与黑色想碰撞,撞出不同的火花,使用了拉链设计,穿着便捷快捷。

宝贝秋冬季穿搭方法 时尚穿搭从小学起

  毛呢外套在秋冬季节里也是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这一件蜜桃粉的毛呢外套,普通的翻领设计,双排扣设计略带复古风,粉粉的颜色非常适合小女生。

宝贝秋冬季穿搭方法 时尚穿搭从小学起

  再看这一件粉色毛呢外套,宫廷袖的设计增加了设计感,修身版型的裁剪削减了臃肿感,非常奈斯。

  卡儿菲特设计简洁灵动,创意灵感源于美学、生活、人文设计以及自然界,以都市儿童的鲜明个性、自我必定、欣赏多元化为创作基调,强调服饰的时尚、简洁、大气,展示孩子们自由、率真、自信的独特天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