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比较好用的服装店陈列办法有哪几种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42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一个服装线下门店来说,陈列才可以让这个门店服装的优势更好的展示出来,所以会经营的店主会在陈列上下足功夫,而不会经营的店主,可能会一直都不懂自身门店没有业务的理由。

对于一个服装线下门店来说,陈列才可以让这个门店服装的优势更好的展示出来,所以会经营的店主会在陈列上下足功夫,而不会经营的店主,可能会一直都不知道自身门店没有业务的理由。那样比较好用的服装店陈列办法有哪几种?我们为你介绍一下。

比较好用的服装店陈列办法有哪几种:

一 叠装方法

叠装展陈就是将服装折叠成统一形状后再叠放在一起的展陈形式整齐划一的叠装不仅可以充分借助卖场空间,而且还使展陈内容整体看上去具有丰富性和立体感,形成视觉冲击,同时配合挂装展陈,为其他的展陈方法做一个间隔,增加视觉上的趣味性。

叠装常被应用于服装店之中,叠装方法分一般为常规式、宽幅式和图案式三种,其中宽幅式多用于较厚质料的服装叠装展示,图案式多用于多图案的服装于焦点位或橱窗的展示,着重强调其平面、立体构成的视觉趣味,渲染卖点。

二 挂装方法

挂装的展陈方法可以充分展示服装的自然形态和细则特点,更有益于产生视觉上的冲击和形成展示环境。

1、正挂展陈

正挂展陈就是将服装以正面展示的一种展陈形式。它可以进行上下装和装饰品的搭配展示,强调服装的款式、细则风格和卖点,吸引客户购买。挂装展陈的取放也比较便捷,所以兼顾了样衣和储货的效果。

2、侧挂展陈

侧挂展陈就是将服装侧向挂在货架横竿上的一种展陈形式。它可以体现组合搭配,便捷客户进行类比,由于其占用空间较小,可以直接提升卖场空间的借助率,同时这种展陈方法具有较好的保形性,很适合一些对服装平整性需要较高的款式,如西服等,假如服装店的服装款式较多,则一般使用以侧挂为卖场主题的展陈方法。

比较好用的服装店陈列办法有哪几种?以上就是我们的概括。服装陈列的办法学会之后,也要结合一些方法,这样才能让好的陈列带来好的成效。所以,在做陈列的时候,店主应该多动动脑筋,这样才能让门店的业务愈来愈好。假如你对此行业感兴趣,请留言咨询一下,让招商代理加盟网为你铺路成功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