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哪些人不适合开服饰店?这5种人千万不要开服饰店了!

   日期:2020-12-01     来源:www.qcwxr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3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是你三分钟热度,三天去开下店,两天在家睡觉。

什么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是你三分钟热度,三天去开下店,两天在家睡觉。如何挣钱?如何做业务?开肯定服饰店,你需要的早起贪黑的,你不管有没业务都要早起去开门,业务是留给做好筹备的人的。不要想着早去没业务,不如不开这种念想。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比方说:今天下雨,无人逛街,不去开门。少去一天,你就没了一天的收入,房租一样要交。不要给自己找任何的借口,想开服饰店,得忍受着起早贪黑的日子。

你连基本的连顾客进去都不敢去接待的话,你就不需要开服饰店了,由于你根本赚不到钱,一家服饰店的收入全靠推销,你别说不好意思什么的,你就是卖衣服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经营一家服饰店,你要持续的学习,我也是一样,我做服饰行业都快10年了,我一样在学习,学习陈列,推销等等。在你没业务的时候,多学习你同行是如何做的,多学习陈列,多学习推销方法等等。

假如你不知晓顾客需要什么,你就卖不好你的衣服,比方说:你顾客发了个朋友圈,说今天好冷。你就可以知晓她需要买衣服了,你可以跟她聊下,说店里来新款了,可以来店里玩玩。这部分都是需要知道的。还有就是售后,售后必须要做好,尽可能满足顾客所有些需要。

假如你想开服饰店,还怕吃苦的话,你永远做不好,由于非常多事情都要你亲力亲为,比方说:去进货,看货,跑市场等等,看着容易,其实非常辛苦的。真的,做过服饰的都了解,淑女都会变成女汉子。

虽说开服饰店不像别的行业那样艰难,他的起点和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即便是没经验的没有经验的人假如想做服饰店也未尝不可,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些人都适合开服饰店。那样有什么人不适合开服饰店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说以下这五种人千万不要想着开个服饰店了,由于可能你开了也只能亏本。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