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冬天羽绒棉服如何卖?推荐冬天羽绒棉服的售卖方法

   日期:2020-12-08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98    评论:0    
核心提示:羽绒棉服的填充物一般是鸭绒或者鹅绒,这里的“绒”指的是绒子,但大多数人都叫它绒朵。

羽绒棉服的填充物一般是鸭绒或者鹅绒,这里的“绒”指的是绒子,但大部分人都叫它绒朵。

绒朵和羽毛的分子结构呈三维立体状,每个绒朵和羽毛的自然结构,都具备很稳定的形态。

就像自然卷发随便如何洗都蓬松如初——除非受到过度的化学或热度影响,不然无论何种程度的扭曲、绞捻、挤压,羽绒都可以恢复到初始形态——如此特殊的物理结构也赋予了绒朵特殊的保暖特质。

你可以理解为,高回弹才足够蓬松,这也就是大家理解的“厚”——足够“厚”才有空间储存挨近身体的热空气,进而阻挡外部的冷空气,达成保暖。

而在绒的分类上,就鸭绒和鹅绒来讲,后者的整体保暖性和用感会略胜一筹。

因为鹅比鸭大,所以鹅绒的绒朵体积更大、绒丝更长,蓬松性也相对更好。另外鹅是草食动物,鹅绒油脂含量小,因此鹅绒没腥味。但鸭子是杂食动物,所以绒里会有一种腥臊味,虽然经过处置可以消除,不过时间久了还是能闻到。

大家再来讲说含绒量。含绒量是什么?这是羽绒和羽毛的比率,含绒量越高,代表绒朵多,杂物越少,保暖性越好。

一般而言,一线品牌的拳头商品,中间层的含绒量都会在90%以上,部分达到95%,75%-90%之间的一般用于外套、派克服之类的。但假如低于75%,就不主张选择购买了,由于开始影响整体保暖能力了。

一件羽绒棉服里加绒的克数是它的充绒量,蓬松度则是指每一盎司羽绒所占体积立方英寸的数值,它与羽绒的承托能力有关,关乎绒子的弹性和结构。

好的蓬松度是从哪来呢?是绒朵的大小和水平。绒朵越大,整体的结构性越好,蓬松度越好。

品质好的羽绒讲求的是材料新鲜,绒丝飞丝少、味道低、蓬松度高。

所以若是去线下门店选择购买羽绒棉服的话,要记得捏一捏、拍一拍、闻一闻,强光下透视看一看,以此判断羽绒的品质好坏。

那样,大家应该选择购买哪种充绒量的羽绒棉服呢?这里小值来给大伙提供个参考:平时-10℃左右的用状况下,推荐选择购买600蓬、充绒量150g左左右的羽绒棉服;-15℃左右的话,推荐700蓬+、充绒量200g左右的;而在极限条件-20~-40℃以上南北极登山这种,就推荐800蓬+。充绒量300g的了。

依据不一样的作用,一般羽绒棉服都会使用各种不一样的面料。那样,大家要怎么样依据我们的实质需要选择购买呢?别急,小值继续往下讲。

假如你需要长期作为最外层穿着,并且有可能在穿着时从事户外、行业等作业活动,那样就建议选择有较强的防护面料的羽绒棉服来保证它的性能和强度。比方说高强度多层的gore-tex、windsTOPper或是各大品牌自己防水防风面料的防护型保暖羽绒棉服就非常适合你。

而假如你只是将羽绒棉服当做一般外穿型羽绒棉服,那样建议选择密度和强度较高的面料,假如更喜欢轻量级的中层内胆羽绒棉服,则可以选择密度和强度较低的面料,比方说7~10+D之间的棉纶面料。

外胎类的羽绒棉服,一般使用更高密度和强度的面料,直观感受就是更硬,更厚,防风性更好,愈加耐脏耐穿不容易起球,而且面料一般不再像面包羽绒棉服一样,呈现一块块的走线工艺。

再往上就是直接用各家冲锋衣的材质作为面料,如gore-tex、windsTOPper、MemBrain等等,这种羽绒棉服其实就是三合一冲锋衣,如国内在售的始祖鸟alpha SV系列的复合羽绒棉服、MemBrain三合一冲锋衣等。

这种羽绒棉服防风、透气、防水都是顶级的,工艺过关的状况下就是一件冲锋衣+一件中间层的搭配,但是售价往往不菲。

另一个关于面料的考虑是,羽绒棉服可以防水吗?当然,会有一些羽绒棉服具备防水成效。不过,多数面料表面只进行DWR防泼水涂层处置,可达到基础防泼水功能,少数才会使用具备肯定防水性能的轻量防水面料。

具体来讲,各大品牌中间层的面料更薄、更柔软,所使用的7-20D之间的棉纶面料多数进行了DWR防泼水涂层处置,平时的泼溅或者短期小雨还是可以抵御的。不过这种面料的防风能力比较差,且因为厚度偏薄,虽然有涉及抗撕裂的处置,但是实质还是很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

依据不一样的环境及作用与功效,羽绒棉服一般分为:加长款、准则款、背心款、连体款四大类。

尽管各种加长款羽绒棉服下摆长度不一,但主要准则还是以可以覆盖人体的裆部和臀部为准。当然也有部分大衣款可以覆盖到大腿部位。

准则款为传统夹克型,下摆到腰部以下或者覆盖一半臀部,依据作用与功效大概可分为纯外穿型和中间层多作用与功效型两类,户外羽绒棉服主要的款式都是这个分类下。

背心款在户外一般作为中间层搭配穿着,对上身躯干起到更好的保暖成效,搭配衬衣等内层服装也可用穿出很好的休闲成效。

连体型羽绒棉服则基本只在很专业的范围出现,从头到脚连城一体,多用在高海拔登顶和极寒环境下。

如何?目前假如再去选羽绒棉服,大家基本就知晓要看标牌上的哪些说明了吧?不光看含绒量,绒的类别与大小、用的面料都会直接关系到羽绒棉服的保暖性。

常有人说反季买羽绒棉服超级实惠,小值倒是觉得,不盲目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用场景的款式才非常重要。在这之上,大家还可以尽情分析黑科技材料、环保填充羽绒棉服这部分更玩定义、愈加新鲜的尝试。毕竟,能把羽绒棉服穿出新感觉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儿。

天气愈来愈冷,羽绒棉服已是过冬必须具备。所以各大服饰店里都会有羽绒棉服的存在,而羽绒棉服也是冬天推销量最高的单品,虽说羽绒棉服好卖,但是假如不学会售卖方法,客户也是会去别家购买的。那样冬天羽绒棉服怎么样售卖呢?下面推荐冬天羽绒棉服的推销方法,供大伙参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